LIFESTYLE美食

100種梅酒喝到飽!2018你一定不能錯過的最潮梅酒趴

2016年首次於華山文創園區展開的天滿天神梅酒祭,一轉眼已經邁入第三年,每年活動現場均湧入大批民眾熱情參與,日本傳統祈福儀式也讓在場所有人感到肅穆神聖,整體活動大獲好評,成功在台灣掀起一股全民瘋梅酒熱潮,今年天滿天神梅酒祭將在4月28,29 日於華山文創園區中4A正式開催!

Edit/陳玟蓓 Photo/小器梅酒屋

100種梅酒喝到飽!2018你一定不能錯過的最潮梅酒趴

天滿天神梅酒祭2018現場備有超過100種梅酒、水果酒,酒造所在地橫跨日本九州到東北地方,「以梅酒行腳日本」的概念,讓您一次品嚐眾家酒造的嘔心瀝血之作。

為了傳遞梅酒文化,今年安排了「梅酒小學堂」時間,邀請八木酒造社長 八木威樹、河內酒造社長 金銅重行以及松德硝子總監來台,與台灣朋友分享自家梅酒的迷人之處、品飲梅酒的道具該如何選擇等,想要親自聽到有關梅酒的秘密嗎?請千萬不要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

此外,今年更加碼設立雞尾酒特調區,由來自日本的調酒師為您親手調製清涼有勁的雞尾酒!當然,搭配梅酒的「梅酒好食區」也是最令大家期待的一部分:小器食堂熱銷單品「炸雞唐揚」、主廚特製「日式飯糰」、暖心也暖胃的香濃豚汁等…一口梅酒、一口美食,與好友相約一同享受微醺週末吧。

梅花杯喝梅酒:為響應環保,這次特別與台灣新銳插畫家Fei 合作設計「梅花杯」希望能推廣一人一杯,不再使用免洗杯,共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限量360只)

特製雞尾酒登場:以梅酒+台灣新鮮水果,現場限定酒款一定要來一杯!

梅酒小學堂:有喝有拿又有學!三巨頭獻聲梅酒小學堂,無藏私分享自家釀酒故事!

dresscode限定好禮:酒祭,就是要穿浴衣來!凡穿浴衣來場者,即免費贈送梅酒一杯!(此活動限18歲以上民眾參與)

好酒贈不完:累積滿3000元,贈梅酒單杯任選一杯!(限出示當日梅酒祭發票、可累贈、可多張發票一起累加)(請憑當日發票至服務台索取兌換券)

超級好禮獎不完:讓您月月有酒喝!憑當日梅酒祭500元以上發票,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

臉書打卡公開 或 IG 標註 #天滿天神梅酒祭2018  #小器梅酒屋 即享有抽獎機會!燒酎系列各一瓶讓您帶回家(白麴・黃麴・黑麴)(乙名)小器梅酒屋折價券300元(五名)

月月有酒喝:梅酒屋精選每月一酒,宅配到府,共12瓶!(乙名)

疊疊樂搬十瓶:疊疊樂系列 10種不同酒款各乙瓶 (乙名)

一升瓶扛回家:梅酒屋精選酒款大瓶裝(1800ml)乙瓶(兩名)

天滿天神梅酒祭2018

日期:2018年4月28, 29日(六、日)12:00~19:00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四A(台北市八德路一段、金山北路交叉口)

有屋簷有牆面的室內舒適空間,遮風避雨讓您輕鬆飲酒!

更多更新的訊息請至活動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98521070757913/

*恕不提供小器紅利點數累積及折抵使用

*未盡事宜,以活動現場當天公告為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