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被紐約時報評為培根界的勞斯萊斯非吃不可!莫爾頓牛排館推出厚切培根佐蜜桃威士忌醬、美國和牛老饕牛排等春季新菜單

位在信義微風樓上45樓的莫爾頓牛排,不但有美味的牛排、小點,還有可以小酌的bar,即日起到9月底也全面推出春季新菜單。
被紐約時報評為培根界的勞斯萊斯非吃不可!莫爾頓牛排館推出厚切培根佐蜜桃威士忌醬、美國和牛老饕牛排等春季新菜單

Edit/Wa  Photo/莫爾頓牛排、marieclairetw

莫爾頓牛排在每年的春季、秋季都會推出時令菜單,網羅世界各國的當季、火紅食材,製作出一道道頂級美味的佳餚。今年春季主廚嚴選祖傳蕃茄、Royal Gold等級的美國和牛、以及”培根界的勞斯萊斯”的Nueske’s培根,打造多款令人食指大動的料理。

在主餐的部份推出美國和牛老饕牛排 8 oz.及美國和牛菲力牛排佐青辣椒奶油 7 oz.。特選 Royal Gold 等級的美國和牛老饕牛排 8 oz.,油花分部細緻豐腴如大理石紋,被牛排愛好者奉為上品之選;口感鮮嫩甜美的美國和牛菲力牛排佐青辣椒奶油 7 oz.,搭配特製墨西哥式香辣奶油,有著獨特風味。

如果不吃牛可以選擇香煎比目魚佐烤紅椒醬,質地柔軟、味道溫和的比目魚,搭配大量蔬果、奶酪及堅果,在色澤鮮艷的西班牙烤紅椒堅果醬的烘托下,不論是香氣或口感,都是喜愛海鮮饕客的首選。

這道選用有培根界勞斯萊斯Nueske’s肉品製作成的厚切培根佐蜜桃威士忌醬,將厚切12oz.培根烤至金黃,再刷上蜜桃威士忌醬,吃起來鹹香鹹香隱約帶有煙燻味,非常適合來上一杯美酒。

前菜部分則有祖傳蕃茄蘆筍沙拉配義式布拉塔起司,以迷你祖傳蕃茄、焗烤蘆筍、酥脆的義大利煙燻火腿及口感細嫩清脆的嫩葉生菜,簇擁奶香濃郁的整顆布拉塔起司,再淋上酸甜清新的檸檬油醋,非常清爽開胃。

 

搭配春季時令菜單莫爾頓牛排也推薦一支鹿躍酒莊榮耀時刻混釀紅葡萄酒,只需要原先一半的價格就能品嚐到,到餐廳用餐時千萬別錯過囉。

 

莫爾頓2018春季時令精選菜單

祖傳蕃茄蘆筍沙拉配義式布拉塔起司,NT888 

美國和牛老饕牛排8 oz.,NT2,888

美國和牛菲力牛排佐青辣椒奶油 7 oz.,NT2,388

厚切培根佐蜜桃威士忌醬,NT588     

香煎比目魚佐烤紅椒醬,NT1,98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