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與媽媽約會就來這!TGI FRIDAYS推出豪華母親節套餐,摩卡咖啡冰淇淋派絕對是螞蟻人必點

TGI FRIDAYS的母親節套餐太澎湃了!無論是適合爸媽約會的雙人套餐,或是一家大小同享的4人組合,不只是慶祝的好選擇,更絕對可以大飽口福。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與媽媽約會就來這!TGI FRIDAYS推出豪華母親節套餐,摩卡咖啡冰淇淋派絕對是螞蟻人必點
 
「GIVE ME FIVE母親節雙人/四人套餐」這次精選多道海陸餐點,從清爽的「清新香橘烤雞肉沙拉」到牛肉愛好者喜愛的「慢燉牛胸肉拼紐奧良炸蝦」,其中「慢燉牛胸肉」於調味醃製後,以油煎鎖住肉汁,再放入多種蔬菜與勃根地紅酒細火燉煮3小時,蔬菜甘甜滋味徹底融入軟嫩牛胸肉中,熬煮出香醇綿密口感,散發微微紅酒香。
 
 
而甜點摩卡咖啡冰淇淋派更是不能錯過的最後亮點,巧克力餅乾加上烘烤杏仁片、巧克力醬與咖啡冰淇淋,可是螞蟻人家族的完美Ending!
 
 
「GIVE ME FIVE母親節雙人/四人套餐」與系列活動(雙人套餐1980元/四人套餐3880元)即日起至5/21(一)特別推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