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頂級宮崎和牛、暢銷烘烤牛肋排…此生非吃一次的勞瑞斯餐廳推出母親節饗宴

一年一度最溫馨的母親節就是這個禮拜,還沒決定要吃哪一間餐廳,可以考慮一下被網友評為此生一訂要吃一次的勞瑞斯牛排。
頂級宮崎和牛、暢銷烘烤牛肋排…此生非吃一次的勞瑞斯餐廳推出母親節饗宴

Edit/Wa  Photo/勞瑞斯餐廳

為了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勞瑞斯特別推出母親節特製菜單,從開胃菜、湯品到主餐及甜點,由主廚精心設計製作,就是要獻給媽媽最頂級、美味的饗宴。

前菜為香煎干貝佐綜合農園小胡蘿蔔泥,湯品為西芹龍蝦濃湯,主餐除暢銷的英式烘烤牛肋排(Prime rib),另推出海陸料理,有頂級宮崎和牛紐約客佐明蝦、舒肥伊比利豬佐明蝦供選擇,甜點則有特製酸甜玫瑰佛手柑慕斯蛋糕。

雙人套餐NT5400起,需加收一成服務費,母親節當天預付訂金,還能獲得保養聖品黛珂COSME DECORTE的保濕美容液15ml (價值1080元),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