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滿滿珍珠餡料、牽絲起司瀑布...師大IG打卡新店,「包果」打造全台獨創慢煎奶油三明治

師大又有IG打卡新店可以朝聖了!貳樓餐飲集團推出全新品牌「包果」,主打全台獨創的「慢煎奶油三明治」,吐司外觀以清水模建築工法為靈感,使用蝶豆花+竹炭調製出特殊吸睛的灰色吐司,甚至連麻糬、黑糖珍珠都加入餡料中,絕對會掀起一波話題美食。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滿滿珍珠餡料、牽絲起司瀑布...師大IG打卡新店,「包果」打造全台獨創慢煎奶油三明治
 
其中最具話題的主題餐點有夾滿黑糖珍珠與濃濃奶酥起司的「大珠小珠落玉盤」、將經典台式麻糬裹上花生粉包覆在吐司裡的「糯米欠揍」,以及將海量的莫札瑞拉起司夾入三明治中,拉一公尺都不會斷的起司瀑布「1M」。
 
 
喜歡鹹食的可以選擇「辣台妹三明治」,是以鹹香的菜脯搭上麻辣花椒與厚實里肌,或是「雞爺Hen辣三明治」,則是選用多汁Q彈的匈牙利辣味去骨雞腿排搭配花椒小魚乾,彈牙雞腿肉搭上酥脆小魚乾,呈現獨特新口感。
 
 
【包果 師大店門市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2 號
電話:02-2365-2122
營業時間:08:30-20: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