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IG超人氣的打卡咖啡廳!高雄福華HOVII Café不只招牌甜點小山園抹茶波士頓派超美味,還有一整片浪漫粉紅紫藤花海太好拍

喜歡喝下午茶、咖啡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高雄福華大飯店在中庭打造一間超夢幻咖啡廳,寬敞的座位、粉紅吧台區還有一整片適合拍照的佈景,更提供美味的甜點、鹹食,大家有機會到高雄務必去採點。
IG超人氣的打卡咖啡廳!高雄福華HOVII Café不只招牌甜點小山園抹茶波士頓派超美味,還有一整片浪漫粉紅紫藤花海太好拍

Edit/Wa  Photo/高雄福華大飯店

位在高雄福華大飯店裡頭的HOVII Café咖啡廳,HOVII取名自台語的「好味」的諧音,店裡有一整片立體設計的綠葉牆,以及浪漫到不行的粉紅紫藤花海,是IG上面人氣很高的打卡熱點。

全天提供義大利麵食、輕食等料理,像是招牌的舒肥牛排義大利麵份量不少,以低溫烹調處理的牛肉軟嫩不柴,寬扁麵條沾裹醬汁入口,吃起來相當美味。干貝黑松露燉飯以濃郁的松露搭配日本北海道干貝,非常鮮甜飽足。另外還有哈諾努努漢堡、季節水果冰淇淋麻糬鬆餅、雞肉凱薩沙拉等。

除了鹹食料理之外,HOVII Café的甜點也是不容小覷,招牌「小山園抹茶波士頓派」選用京都上選的小山園百年茶廠,中段夾層原味及抹茶鮮奶油輕甜不膩口。其他還有草莓法蘭絲、大理石乳酪蛋糕、櫻花千層蛋糕、九種口味的馬卡龍等甜點。

高雄福華大飯店 HOVII Cafe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一樓

時間:週一到週五 11:30-21:00 / 週六、週日09:30-21:00(假日供應早午餐)

電話:07-2362323轉775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