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百貨24小時也吃得到一蘭拉麵了!昭和懷舊風台北店別館進駐新光三越A11,6月正式開幕

大家最愛的一蘭拉麵,現在又開設台北別館啦!繼去年登台開設台灣首店之後,引起瘋狂排隊熱潮,為了體恤各位長時間排隊等待,這回別館正式進駐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離台灣台北本店僅300公尺。

Edit / Ren Photo / 一蘭、Marie Claire Taiwan

百貨24小時也吃得到一蘭拉麵了!昭和懷舊風台北店別館進駐新光三越A11,6月正式開幕
 
與一號店不同的是,台灣台北本店別館在裝潢設計上有著昭和30年代懷舊風格,並且設有52席最為人熟悉的「味集中座位」,客人可於店內體驗一蘭獨家開發的「點餐系統」及「加麵系統」,享受與日本完全相同的味道及服務。
 
 
「台灣台北本店別館」將於2018年6月1日(五)上午11點正式開幕。
 
 
台灣台北本店別館資訊
開幕日:2018年6月1日 (五) 上午11點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1(信義新天地A11)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店舖總面積:約110.9坪
營業用面積:約31.7坪
座位數:味集中座位 52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