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龍蝦、螃蟹、淡菜...超澎派海鮮桶!馬來西亞手抓海鮮SHELL OUT來台開店,還有超可愛霓虹燈拍照景

龍蝦、螃蟹、淡菜...超澎派海鮮桶!馬來西亞手抓海鮮SHELL OUT來台開店,還有超可愛霓虹燈拍照景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近期手抓海鮮風再度盛行,來自馬來西亞的手抓海鮮始祖「SHELL OUT」終於來台開店啦,地點就在台北ATT 4FUN!
 
 
「手裡忙著拿食物哪還有空玩手機!」其實就是SHELL OUT希望讓大家能夠坐下來真正的好好吃飯、開心吃飯,手抓海鮮顧名思義就是直接用手拿著品嚐,把煮熟的海鮮放入袋中,倒進醬汁後搖一搖調味,然後倒出攤在餐桌上,接著就可以豪邁享用。
 
 
除了從帝王蟹、龍蝦、淡菜等,都能享受到最新鮮的滋味,創辦人Derick Yap還研發了五種不同的醬料,包括檸檬胡椒、黃油大蒜、黑胡椒、咖哩味,還有檸檬胡椒與黃油大蒜MIX口味等,豐富醬料與甲殼類的海鮮除了完美提味外,還能夠依照自己的口味找出最喜歡的撘配。
 
 
另外來到SHELL OUT,一定要嚐嚐用一整顆椰子作成的甜點「椰子布丁」,入口即化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還能順便解膩。
 
 
在店內可以看到充滿海洋風格的裝飾,可愛的霓虹燈光還能變成網美打卡場地,店家還會提供一些俏皮口號板讓大家拍照,超適合姊妹淘一起聚餐,讓餐廳本身也變得相當有意思。
 
 
SHELL OUT TAIWAN 手抓海鮮
開幕日期:5/25正式開幕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ATT 4FUN 4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依百貨營業時間為準)
訂位專線:02-7736-013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