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灣獨家口味「芒果千層蛋糕」又回來了!Lady M推出3款夏日經典口味,同步2款夢幻消暑飲品

又到了大吃芒果的季節了!Lady M全球獨家口味「芒果千層蛋糕」、「芒果塔」以及「檸檬千層蛋糕」一次回歸,每一款都讓人難以抗拒。

Edit / Ren Photo / Lady M、Marie Claire Taiwan

台灣獨家口味「芒果千層蛋糕」又回來了!Lady M推出3款夏日經典口味,同步2款夢幻消暑飲品
芒果千層蛋糕
 
選用台灣愛文芒果為主角,「芒果千層蛋糕」與「芒果塔」都是將芒果的獨特果香,搭上新鮮奶油卡士達,並添加芒果切片,營造多層次果感,尤其「芒果千層蛋糕」光視覺上宛如一朵花,絕對是夏季必吃美照甜點。

芒果塔
 
檸檬千層蛋糕
 
此外,這回還特別打造了2款消暑飲品,包括有著粉色外觀的「粉紅知己」,喝起來充滿玫瑰香與爽口的乳酸風味,而「檸香蘇打茶」則是帶有接骨木花香,清新的新鮮檸檬與伯爵茶帶來的獨特茶香,肯定茶控們的新歡。
 
 
Lady M夏日新品將於6月1日正式開賣,「芒果千層蛋糕」(單片290元,9吋2,900元)、「芒果塔」(單片290元,9吋2,900元)以及「檸檬千層蛋糕」(單片270元,9吋2,700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