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滿滿海膽、鮭魚卵...超澎湃的海鮮珠寶盒!飛東京必吃,「つじ半(TSUJIHAN)」海鮮丼登台,進駐微風信義

滿滿海膽、鮭魚卵...超澎湃的海鮮珠寶盒!飛東京必吃,「つじ半(TSUJIHAN)」海鮮丼登台,進駐微風信義

Edit / Ren  Photo / 禾洋公關、Marie Claire Taiwan 


實在太有口福啦!日本排隊名店「つじ半(TSUJIHAN)」海鮮丼也要來台展店了!

「つじ半(TSUJIHAN)」在日本的高人氣,平均排隊時間約1.5小時,特別在於首創多層次海鮮丼套餐吃法,從提供鮮美生魚片為前菜,並將八~十種高品質海鮮以味覺與視覺呈現的黃金比例特製成海鮮珠寶盒,接著注入自京都名菜「鯛茶漬け(鯛茶泡飯)」特色吃法,最後再以專為台灣研製的「宇治抹茶布丁佐金時」做為華麗收尾,宛如享受一整套高級套餐。

而台灣店是「つじ半(TSUJIHAN)」首家海外店,也是品牌的旗艦店,特別找來安原三郎大師為台灣旗艦店打造超出日本本舖的寬敞空間,使用天皇御用傢俱等高規格設計,規劃出如日本高級料亭般低調靜謐的用餐空間。

「つじ半(TSUJIHAN)」台灣店

座位數:44位(含包廂一間,最多容納八位)
營業時間:
週日~週三 11:00-21:30
週四~週六、例假日11:00-22:00
電話:02-2722142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B1(櫃位B200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