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整顆芒果入蛋糕餡!BLACK As Chocolate夏季限定芒果巧克力蛋糕怎麼能不吃

炎熱的夏天,舉凡冰淇淋、果汁到蛋糕,都一定要芒果口味才符合這個熱情的季節呀!
整顆芒果入蛋糕餡!BLACK As Chocolate夏季限定芒果巧克力蛋糕怎麼能不吃

Edit/Jyun  Photo/BLACK As Chocolate

夏天有熱辣辣的太陽伺候著大家發達的汗腺,而芒果絕對就是伺候著我們味蕾清涼快感的享受了,夏天到來,舉凡冰淇淋、果汁、輕食甚至是蛋糕都一定要芒果口味,才符合這個炎熱的季節呀!這回巧克力蛋糕店BLACK As Chocolate推出夏日限定鮮芒果礦石蛋糕,以濃郁到不行的比利時皇家巧克力搭配百香果幕絲內餡,接著放入一整顆新鮮到不行的台灣精選芒果,在切開蛋糕的瞬間,百香果幕斯伴隨著多汁的芒果塊就這樣攤在眼前,吃進去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沁涼夏天的熱情與活力!

另外,還特別推出以迪士尼米奇為主題包裝盒的芒果巧克力推管蛋糕,只要輕鬆將推管內的蛋糕推出來,不沾手的方式就能享用到美味的芒果巧克力餡與戚風蛋糕層次交疊的口感,六入裝的禮盒最適合外出野餐或派對用,可愛到不行。

BLACK As Chocolate鮮芒果礦石蛋糕 6吋NTD 950/8吋NTD 1,900,6/1起全台開賣;推管蛋糕6入NTD 8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