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帝王蟹佐薄餅、越式蝦肉春捲、蜜桃伯爵起士蛋糕...都太值得吃!寒舍艾美夏日午茶打造多款異國鹹食甜點

這次的下午茶真的太厲害了,不怕甜食吃多會膩口,還新增了多款異國口味鹹點,每個都想吃!
帝王蟹佐薄餅、越式蝦肉春捲、蜜桃伯爵起士蛋糕...都太值得吃!寒舍艾美夏日午茶打造多款異國鹹食甜點

Edit/Jyun  Photo/寒舍艾美、marie claire Taiwan

飯店下午茶的選擇總是多到不行,有的人愛甜點、有的人愛鹹食,在悠閒的午後時光享用點心真的是最適合不過了,這回寒舍艾美特別為夏天打造清新下午茶點,以巴黎鐵塔為概念做成立體盤,再放上多款美美的甜點,包括以多種巧克力層疊交融的金莎巧克力蛋糕、散發茶香的蜜桃伯爵起士蛋糕、清新酸爽的柑橘檸檬塔、紮實擁有獨特口感的莓果雪花餅、法式經典馬卡龍與季節水果等,用甜點品味午後的悠閒時光。

 

除了美美必拍的甜點,這次也特別增加多道異國鹹食做為開胃小點,有來自宜蘭大溪漁港的鮪魚打造出醃漬鮪魚佐魚子醬、充滿爽口清涼風味的月式蝦春捲、以智利帝王蟹肉拌入酸奶的帝王蟹佐薄餅及酸奶、填滿印度香料的印度式烤雞佐優格黃瓜、地中海料理蘆筍佐拜庸火腿、還有酥炸松露飯球佐青醬美乃滋,每一款鹹食異國料理都由主廚精心打造,彷彿在一個下午就遊走了各個國家,品嚐各國美味,還可以選擇多款茶飲或選購香檳,完全太適合揪閨蜜或情侶一起來!

 

寒舍艾美酒店北緯25【恬夢綺想】下午茶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1樓大廳酒吧北緯25
時間:每日15:00-18:00
價位:雙人午茶每套NT$1,480+1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