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後來支暗黑霜淇淋!開丼推出夏季新菜單,「釜燒嫩肩牛排丼」一牛雙吃滿足肉肉控

最後來支暗黑霜淇淋!開丼推出夏季新菜單,「釜燒嫩肩牛排丼」一牛雙吃滿足肉肉控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丼飯愛好者請注意!有「地表最強燒肉丼」之稱的「開丼」推出夏季新菜單啦,不只能滿足肉肉控,還加碼推出「地表最強霜淇淋」,沒來一支怎麼行!

「釜燒嫩肩牛排丼」

這回主打肉量滿點,其中「釜燒嫩肩牛排丼」為日韓混血自信作,融合石鍋拌飯概念,提供炒料可以自己使用火熱石鍋動手拌炒,嫩煎牛排一牛雙吃,而另一款「肉の三劍客丼」則是雞腿、里肌、板腱三種混合,還附有味噌腰果醬、黃芥末醬以及玫瑰鹽沾醬,可依照自己口味搭配食用。

「肉の三劍客丼」

其他還包括使用星鰻料理的「柳川穴子丼」、「角切牛排丼」以及「韓味噌牛肋丼」,而開丼經過數月研發後,這次同步推出「地表最強霜淇淋」,在竹炭巧克力霜淇淋撒上草莓碎粒,可是今夏最暗黑的個性冰淇淋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