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該衝花蓮一趟了!太魯閣晶英酒店推出夏季限定夢幻「甘蔗彩虹冰沙」、「莫吉托特調」

該衝花蓮一趟了!太魯閣晶英酒店推出夏季限定夢幻「甘蔗彩虹冰沙」、「莫吉托特調」

Edit / Ren  Photo / 太魯閣晶英酒店
 

到了大口吃冰的天氣,太魯閣晶英酒店最新祭出夏日限定冰品「甘蔗彩虹冰沙」,光是七彩繽紛外型就夢幻破表,說什麼也想來一碗!

這款「甘蔗彩虹冰沙」是將甘蔗汁製成冰沙,再以紫心薯、芒果、百香果、覆盆子等製成果泥及糖漿,化作七道色彩,絕對是網美IG新打卡焦點。

另外還同步推出一系列「莫吉托特調」,以經典調酒莫吉托為基底,清爽的萊姆汁、薄荷葉、蘇打水和蘭姆酒,並結合在地特色風味與時令盛產水果,加入各式水果及香甜酒製成,包括「洛神花莫吉托」、「芒果莫吉托」、「冬瓜茶莫吉托」以及「蘋果莫吉托」等,共有七款特色風味。

「甘蔗彩虹冰沙」與「莫吉托特調」於6月10日至8月31日限時供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