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苦惱禮物怎麼送嗎?表達心意的秘密武器~ AMANDIER獨一無二客製化甜點

把想說的通通印出來~客製化甜點,就連照片都可以印上去,送閨蜜、另一伴、家人或當作告白禮物、婚禮小禮都超適合呀!

圖片/Amandier

苦惱禮物怎麼送嗎?表達心意的秘密武器~ AMANDIER獨一無二客製化甜點

每到送禮時刻都會苦惱萬分,想要來點不一樣的選擇嗎?Amandier客製化甜點絕對是個好選擇。客製化甜點包含馬卡龍、蛋糕、杯子蛋糕,除了可以將想說的話印上去,連充滿回憶的合照都可以一起印上去,就讓這份禮送到心坎裡吧。

 

AMANDIER客製法式馬卡龍有法式覆盆子、葡萄柚蔓越莓、夏威夷巧克力、脆糖鹹奶油…各種口味,每款看起來都很誘人,讓人難以抉擇。吃起來甜而不膩的內餡口感,最適合揪閨蜜一同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AMANDIER客製馬卡龍蛋糕

這款馬卡龍蛋糕除了外型超可愛,而且馬卡龍外酥內軟的外殼搭配蛋糕內餡,創意十足的法式甜點,還可以製作成屬於妳/你的回憶馬卡龍蛋糕,包含的心意滿滿100分。

 

AMANDIER全新推出客製杯子蛋糕

準新娘看過來!這次推出4款全新口味有超適合夏天的芒果起司、老少咸宜的花生巧克力、深得少女心的焦糖巧克力、喜愛微酸微甜的覆盆子杯子蛋糕。超適合當作婚禮小禮物的驚喜新選擇。

 

AMANDIER雅蒙蒂文創烘培禮品

購買網址: http://www.amandier.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14360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