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不加冰塊,40秒急速冷卻成6度的冰茶」茶飲新品牌丨龍團開首間門市,推3款冰涼氣泡茶

「不加冰塊,40秒急速冷卻成6度的冰茶」茶飲新品牌丨龍團開首間門市,推3款冰涼氣泡茶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丨龍團

夏天不喝冰啤酒,不如試試冰涼氣泡茶吧!茶飲新品牌「丨龍團」首家門市新登場,同步推出3款氣泡茶,愛好茶類的人絕對要鎖定。

「丨龍團」仿效沖煮咖啡的模式,將茶葉磨成細粉狀,倒入大型義式咖啡機內,以高溫殺菌、高壓淬取的方式沖泡出茶湯,店內還有獨家研發的急速冷卻機,剛沖泡好的熱茶倒入,只要40秒,就能快速冷卻成攝氏6度的冰茶,完全無需添加冰塊,因此不用怕茶湯會被稀釋,甚至也不怕因添加冰塊,而可能把生菌和大腸桿菌也跟著喝下肚。

三款「氣淬茶」系列包括「氣蘊四季」、「氣蘊紅香」和「氣蘊桂花」,其中「氣蘊桂花」是將南投鹿谷的凍頂烏龍茶加入台灣在地的桂花薰製烘培,喝起來有獨特清香,肯定會讓茶控們愛不釋口。

「丨龍團」門市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32號(近捷運象山站3號出口,板信商銀旁) 
電話: 02 2726 079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