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精選台灣茶、堅持珍珠現場製作!靠忠孝復興捷運站,全新復古風手搖飲「茶珍圓」正式開幕

精選台灣茶、堅持珍珠現場製作!靠忠孝復興捷運站,全新復古風手搖飲「茶珍圓」正式開幕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喜歡喝手搖飲的你又有新選了!全新復古飲品品牌「茶珍圓」首家旗艦店進駐東區手搖一級戰區,優雅可愛的店裝格外亮眼,主打珍珠現場製作,希望讓大家喝到的是最Q彈的口感。

本店由兩位飲品職人領銜,「茶珍圓」飲用食材精選台灣各地果物與茶葉,把台灣四季濃縮成一杯杯飲品,分別有四大飲品支線「黑糖鮮奶」、「鮮奶系列」、「台灣水果茶」以及「原生茶葉」,團隊也強調「不膩」,表示:「好喝已經是必備條件,就像香水有前段、後段、中段的香氣一樣,茶珍圓的每款茶飲都追求要讓消費者嘴裡從頭到尾都享受。」

有機會經過東區逛街時,記得來「茶珍圓」打卡開喝啊!

茶珍圓資訊
開幕時間:6/15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7號 (靠忠孝復興捷運站)
電話:02-2775-555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