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首次前進新竹!TWG Tea開設全台第6間精品分店,開幕期間滿額就能獲得馬卡龍小禮盒

1837年創立於新加玻的茶葉品牌TWG Tea,不僅有獨一無二的手工調配茶,更提供大家來自世界各地最多樣的茶葉選擇。繼台北、高雄後,TWG Tea在今年首次前進新竹,開設全台灣第6間精品分店。
首次前進新竹!TWG Tea開設全台第6間精品分店,開幕期間滿額就能獲得馬卡龍小禮盒

Edit/Wa  Photo/TWG Tea

TWG Tea將於6月21日在新竹的遠東SOGO巨城館開設精品店,門市位在百貨的1樓,挑高區的空間、大片落地玻璃窗讓TWG Tea精品店更顯氣派,同時也維持品牌一貫的古典異國風情,打造出歐洲貴族般的輝煌店裝。

隨著TWG Tea新竹SOGO巨城館精品店開幕,只要在6月21日到7月1日間,消費滿2000就能獲得一盒6入裝馬卡龍。

 

隨著氣候來到炎熱的夏季,TWG Tea特別推薦2款訂製系列茗茶「盛夏緋紅」及「非洲舞會茶」,不論是熱飲或冷飲都非常適合盛夏的暑氣。盛夏緋紅以香氣濃郁的南非紅茶為基底,陪襯鮮紅莓類和托斯卡尼的蜜桃。非洲舞會茶則以福爾摩沙的藍茶、黑茶以及南非的博士茶調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