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咖啡加入氣泡水、柚子茶的夏日特調原來這麼搭!NESPRESSO推出冰搖咖啡限量膠囊

每天都至少要來一杯咖啡的人,隨著夏日來臨,冰咖啡可是許多人的喜愛,這回NESPRESSO帶來兩款全新冰咖啡膠囊,就算在家也能自己做冰咖啡!
咖啡加入氣泡水、柚子茶的夏日特調原來這麼搭!NESPRESSO推出冰搖咖啡限量膠囊

Edit/Jyun  Photo/NESPRESSO

在義大利,每人每天至少要喝3-4杯咖啡,早上通常是一杯卡布奇諾、下午是espresso,而南義由於夏天氣候炎熱,通常會加入不同原料與冰塊,創造出獨具風味的冰咖啡特調,這次Nespresso為愛喝咖啡的人推出兩款適合特調成冰咖啡飲用的限量膠囊,以咖啡大師精心烘焙工法打造出義式雪克拉托冰搖咖啡Ispirazione Shakerato、南義薩倫堤納冰咖啡Ispirazione Salentina兩款,保有咖啡本身的可可、花果香氣,再結合歐洲人最常加入飲用的砂糖或杏仁奶,放入冰塊到雪克杯中一起搖晃,傳遞義大利鞋跟地區最傳統的冰咖啡,喝出義式咖啡的專屬特調!

Nespresso這次也找來咖啡師Lulu教你四款冰咖啡夏日特調菜單,使用日常隨手可得的食材,就能做出充滿層次的氣泡水、酸甜口味或是帶有巧克力風味的各種夏日清涼飲品,快點寫入筆記裡,自己動手做吧。

雪克柚香冰咖啡

食材:義式雪克拉托冰搖咖啡 40ml茉香柚子茶 40ml Nepresso冰塊2顆(約60g)果糖 3-5克

製作方法:先將40ml茉香柚子茶與果糖攪拌均勻放置一只杯子,加入2顆冰塊將攪拌均勻的茉香柚子茶倒入杯中最後加入40ml義式雪克拉托冰搖咖啡,攪拌均勻後,即完成。

初戀檸夏雪克冰咖啡

食材:義式雪克拉托冰搖咖啡 40ml蜂蜜檸檬15g Nepresso冰塊2顆(約60g)氣泡水40ml

製作方法:在VIEW搖搖冰夏杯中加入Nepresso冰塊2顆、蜂蜜檸檬與義式雪克拉托冰搖咖啡,蓋上蓋子Shake15-20秒將飲品倒出,加入40ml氣泡水、放入一片檸檬裝飾即完成。

豔夏仙奶凍咖啡

食材南義薩倫堤納冰咖啡 25g冰磚一顆Nepresso冰塊1顆(約30g)仙草蜜40ml鮮奶油6ml

製作方法:先在杯中放一顆Nespresso冰塊加入40ml仙草蜜在杯中冰塊上,放一顆南義薩倫堤納冰咖啡冰磚最後加入6ml鮮奶油,攪拌均勻後即完成。

虎紋黑糖摩卡

食材南義薩倫堤納冰咖啡 25ml冰牛奶60ml Nepresso冰塊2顆(約60g)巧克力粉 5g、黑糖糖漿5 gAeroccino奶泡機

製作方法:先將南義薩倫堤納冰咖啡 25ml與2.5g巧克力粉攪拌均勻沿著杯壁緩緩淋上5g黑糖糖漿在杯中放入Nepresso冰塊2顆加入60ml鮮奶最後將攪拌均勻的咖啡加入冰塊杯中在咖啡上方鋪上適量以Aeroccino奶泡機製作的冰奶泡輕撒2.5g巧克力粉點綴,攪拌均勻後完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