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給最愛零食的你,今夏最幸福的主題展! 國際零食展幸福開賣!

零食,不僅只是一種食品,更是提供給人們心理、社交及情緒上的滿足,它是為我們生活添加更多幸福的重要小確幸。

TEXT / 國際零食展 PHOTO / 國際零食展

給最愛零食的你,今夏最幸福的主題展! 國際零食展幸福開賣!

在這個新穎的時代,每個人皆能隨手可得各式各樣的零食,但究竟哪款零食是你我心中最佳代表? 是充滿回憶的柑仔店糖果、還是五彩繽紛的水果糖,或是經典不敗的甜蜜巧克力,亦或是能給你全新口感的新滋味?不論是哪種,全都可以來到國際零食展一探究竟,尋找所有有趣的、新鮮的、獨家的、美味的幸福滋味。

國際零食展注入品牌溫度 尋找最佳的療癒滋味
本次展會,強力邀請到國內各大零食角頭廠商,除了有多樣化的零食可供挑選、試吃,還有可愛迷人品牌吉祥物於會場中與大家互動,如眾人熟知的不二加Peko醬,還有來自日本的宮崎犬也來台灣首次亮相。本次國際零食展展會亮點包含有許多知名品牌於現場販售「獨家神秘口味」以及「尚未發售的新鮮商品」,如知名棒棒糖品牌加倍佳將展出超受歡迎的「驚奇蛋」全系列,並於現場首次發佈2018最新驚奇蛋角色,各界詢問度極高,超受歡迎的神秘角色將於現場神祕皆曉。而近期在網路商店聲量超高的「歪國零食嘴」,也於現場販售來自全球各地、稀有的異國零食,現場獨家活動更是不容錯過。

國際零食展不僅好好吃,更是好好玩,有結合零食的「Pop-Up」快閃商店、主題館、限定體驗館等專區及趨勢講座、TOP 10等活動,可樂果與卡迪那也將打造新奇有趣的展場裝置,與消費者進行互動,民眾可於現場體驗遊戲機、科學小實驗、DIY手作等等,以及一系列的舞台活動、抽獎活動,就是要您體驗到最幸福的感覺。

最幸福的零食展 全省開賣
有別於一般傳統消費展,國際零食展展出內容以強化參展商品牌形象、創造高質感消費者體驗為主,希望藉由跳脫平日價格、贈品戰,來增進大眾對於品牌喜愛度,各種質感滿分與創意無限的品牌如Kizandy香吻糖、露特巧克力、歪國零食嘴等等,今年都會加入國際零食展,期待透過展會活動與大眾消費者群進行深度溝通,成為所有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療癒良藥。

「國際零食展」已於全省全家FamiPort、博客來以及ACCUPASS上架,每張只要200元。欲參觀之民眾可至全家機台或直接利用全家、博客來及ACCUPASS網路購票,歡迎入場及體驗。詳情請上官方網站查詢,或加入展覽官方粉絲頁:「International Snack Fair 國際零食展」,立即獲得展覽最新消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