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可口可樂的熱情暢快 ╳ 香醇冰磚咖啡,PK 來自台灣屏東的檸檬 ╳ 沁涼美式咖啡!全家兩款夏日特調咖啡,陪妳一起感受青春無敵的苦澀與酸甜味兒~

夏天除了玩樂,有時「吃點苦」反而能讓回憶更精彩…一杯微苦微甜又沁涼的冰咖啡再好不過了!不斷為我們帶來各種生活小驚喜的全家便利商店,繼推出大人氣的啤酒冰淇淋後,緊接著獻給大家的是兩款夏日特調咖啡,以可樂or檸檬翻轉、刺激味蕾(想不到吧?),炎炎夏日,為大家喚醒美好青春與心情!
可口可樂的熱情暢快 ╳ 香醇冰磚咖啡,PK 來自台灣屏東的檸檬 ╳ 沁涼美式咖啡!全家兩款夏日特調咖啡,陪妳一起感受青春無敵的苦澀與酸甜味兒~

越來越熱的夏天打算怎麼過?不管你的計劃是什麼,一杯透心涼的冰咖啡絕對是幫你提神與對抗酷暑的好戰友!然而有在Follow國外部落客的人應該都有注意到,最近正流行一種「視覺&嗅覺消暑」的咖啡新喝法,可不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加牛奶拿鐵、卡布奇諾,或加各種糖漿的焦糖瑪琪朵之類喔,而是將咖啡加上檸檬、可口可樂等,令人意想不到的新穎又驚喜混搭法,喝起來一點都不違和,非常時髦好喝。而這款超潮的咖啡飲,今年夏天,即將在全台Let’s Café全家咖啡與大家見面噢!

在這個有熱血世足賽陪伴的2018夏天,全家Let’s Café要以最快樂的咖啡----「黑痞可樂咖啡」PK初戀系咖啡----「西西里咖啡」,為大家熟悉的咖啡飲換上最熱情的想像與風味!

「黑痞可樂咖啡」是以大家超愛的可口可樂沖入香醇咖啡冰磚,咖啡的香融合可樂的氣泡與甜美,交織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爽口好滋味!

另一款「西西里咖啡」則是以檸檬加上沁涼美式咖啡,這款創意翻轉經典美式,只有少數高級咖啡館才有賣的西西里咖啡,現在到全家就能買到,是不是很幸福很開心啊~

許多人每天都得來杯咖啡,但偶爾也想換換新滋味…那麼,Let’s Cafe全家咖啡今年推出的這兩款夏日咖啡特調,微微苦澀的咖啡,融入代表青春與歡樂的可口可樂、還有初戀般酸甘甜的檸檬,將幫你創造今夏最美好的回憶(小編已幫大家想好打卡照配字:「姐喝的不是咖啡,是回憶~」)!

 

到全家翻轉味蕾+致青春,還等什麼?快揪著閨蜜或同事一起喝Let’s Café,喝最潮的滋味,並讓心情倒轉時光重返青春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