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這款千層蛋糕也好好吃!小茶栽堂推出新品「金萱千層」,同步兩款經典磅蛋糕上市

這款千層蛋糕也好好吃!小茶栽堂推出新品「金萱千層」,同步兩款經典磅蛋糕上市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從磅蛋糕、手工千層到小茶捲,小茶栽堂推出的戀夏新品和組合,不只是姊妹們的午茶新選,也超適合拿來送禮的啦!

7月5日推出的兩款經典磅蛋糕包括「檸檬紅茶」與「檸檬糖霜」口味,其中「檸檬糖霜」添加現榨的新鮮檸檬汁與檸檬皮屑,吃起來有酸甜清新檸檬香氣,另外還推出「金萱千層」,內餡採法國鐵塔動物性鮮奶油,與自家金萱烏龍茶浸置24小時,使茶香與鮮奶油完全融合,隨附金萱烏龍茶醬,可淋至蛋糕上方享用,7月12日正式開賣。

喜歡小茶捲的人,這回小茶栽堂限量推出「小茶捲雙重奏」組合,並以「好味雙享」為概念,精選四款人氣口味組搭,一次即可擁有雙重美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