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新竹才不是美食沙漠!超有氣氛、食物正點的日式定食餐廳「柚子 Pomelo's Home」,你一定要來試看看!

新竹是大家公認的美食沙漠,但其實有很多隱藏版美食等待發掘,開幕不到一年,位於護城河旁的柚子 Pomelo’s Home就是一間超可愛的日式定食餐廳,不僅食物美味,也超好拍!
新竹才不是美食沙漠!超有氣氛、食物正點的日式定食餐廳「柚子 Pomelo's Home」,你一定要來試看看!

Edit/Rita  Photo/網路
柚子 Pomelo’s Home純白色的餐廳外觀非常簡潔,只有一顆鮮黃的柚子點綴牆面,卻不會單調,反而更顯雅緻,而且門口的設計也很適合拍照。走進餐廳便會被明亮、清新的原木色調吸引,感受到一種很悠閒、輕鬆的氣氛,柚子的餐點主食以日式定食為主,共有八款,也有提供飲品與甜點做選擇。

八款定食都會搭配麥飯、味噌湯與三款自家製小菜,麥飯的部分除了有香Q的白米飯還有混入薏仁增添口感,再灑上微酸的紫蘇粉,吃起來不僅多了紫蘇的香氣,也更加開胃。小菜的部分也完全不遜色,特製漬物「柚香紫高麗」的爽脆口感與酸甜的滋味,還有淡淡的柚香,充滿日本家庭料理的風味,另外,麥飯跟味噌湯都可以再續加一次,所以不用擔心吃不飽。

酥炸雞柳定食,份量很足,四大塊雞柳根本是在吃雞排!外酥內軟的雞柳,搭配自製的塔塔醬或秘製淋醬,超級滿足。日式乾咖哩也值得一試,濃郁又帶點微辣的咖哩,是夏天開胃的好選擇,絕對可以一口接一口完食,而這家餐廳最特別的是除了可以享用美味的日式定食之外,店內的櫃台角落也有展示及販售九州瓷器和一些以柚子製成的產品,喜歡日式風味的料理或餐具的人可以來訪柚子實際品嚐與欣賞。

柚子 Pomelo's Home 
03-5313978
新竹市文化街84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 / 17:30-21:30 假日11:30-21:3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