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打造成日本祭典的氛圍!在逢甲知名度爆表的「激旨燒鳥二店」把肉與蔬菜結合,必吃牛肉蘋果、牛肉水梨、豚肉麻糬串燒

擁有讓人一訪再訪的魅力,位在逢甲的「激旨燒鳥二店」不僅串燒總類超多,有些還是獨家特製,別的地方無法吃到,重點是酒水菜單的選擇也是多到不行。
打造成日本祭典的氛圍!在逢甲知名度爆表的「激旨燒鳥二店」把肉與蔬菜結合,必吃牛肉蘋果、牛肉水梨、豚肉麻糬串燒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

激旨燒鳥第一間店開設在逢甲的文華路上,因為店鋪容納不了太多人的關係,於是老闆就在逢甲夜市裡面的歡樂星廣場再開設二店,老闆將二店打造日本祭典的風格,並提供露天座位給客人品嚐串燒、談天。

激旨燒鳥最著名的就是各式各樣的串燒,不只是種類多元,特色以肉片包覆食材,像是牛肉會搭配雪梨、蘋果等,還有豚肉麻糬等,都是非常特別且獨家的料理。另外,激旨燒鳥二店還提供丼飯、火鍋、燴飯、輕食、沙拉的選項,不論是想要小酌或是想大快朵頤,來到這裡都能滿足每一個人的需求。

提到酒水的部分,激旨燒鳥二店的選項也是非常多,生啤酒、燒酒、調酒、氣泡飲等,其中這裡還有金賓HIGH全部的口味,像是芒果、鳳梨、水蜜桃乳酸、彈珠汽水…都是其他地方比較難喝得到的口味,有機會務必點一杯來喝看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1號 D7、D8二樓廣場

時間:週日~週四17:00-00:30週五~週六17:00-01: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