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野餐控必收!Lady M限量保冷袋7/16開賣,「百香果千層蛋糕」與8月份新口味美味登場

野餐控必收!Lady M限量保冷袋7/16開賣,「百香果千層蛋糕」與8月份新口味美味登場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Lady M
 

喜歡野餐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啦!Lady M最新推出外帶限定野餐套組,期間限定只有15天,這個保冷袋使用防潑水、耐髒的牛津帆布,內裡環保鋁膜除了能夠保冷,還能保溫,實用性超佳怎麼能不收。

而除了同步推出吃起來清爽酸甜的百香果千層蛋糕,8月份即將登場的新口味也搶先曝光,包括「椰子千層蛋糕」、「覆盆子黑巧克力蛋糕」、「柚子起司蛋糕」以及「皇家奶茶慕斯蛋糕」等,絕對是暑假必吃一波的貴婦甜點。

「椰子千層蛋糕」

另外天后安室奈美惠在今年5月份來台時特別指定的「覆盆子海綿蛋糕」,也將會在8月1日再度回歸,想知道天后愛的滋味是什麼,趕快來嚐嚐就知道囉。

「覆盆子海綿蛋糕」

外帶限定野餐套組販售資訊
販售時間: 7/16-7/30 旗艦店限定
數量:500只,凡到旗艦店任選四片蛋糕加Lady M保冷袋一只(原價499元),每組只要1,299元(活動僅限旗艦店外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