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近大家搶著去的口碑炸裂名店,以正宗德式啤酒X特色美食大受歡迎的「BUCKSKIN BEERHOUSE」,你朝聖了沒?

艷陽高照的夏天、世足賽狂潮、和好友歡聚…這些關鍵字感覺就是需要喝上一杯才夠味!全新開幕的「BUCKSKIN BEERHOUSE柏克金啤酒餐廳」,因為從裝潢空間、豐富多種正統德式啤酒、講究精緻的風味美食,都有超優秀的表現力,值得推薦給大家去朝聖一番!
最近大家搶著去的口碑炸裂名店,以正宗德式啤酒X特色美食大受歡迎的「BUCKSKIN BEERHOUSE」,你朝聖了沒?

BUCKSKIN BEERHOUSE,以在地釀的各樣德式風格啤酒為主,除了可以盡情體驗豐富啤酒風味之外,自家研發的特色美食也不可小看,主廚精心設計挑選出適合與啤酒一起享用的美食佳餚,以獨特嶄新的食尚啤酒風格,成為今年夏天討論度最高的口碑人氣餐廳。

店內啤酒都是遵循德國巴伐利亞「純酒令」,並聘請德國專業的啤酒顧問團隊,讓人擁有與眾不同的啤酒體驗,加上吧檯處古銅金屬色大輸送管連結啤酒壓頭的設計,讓人得以品嚐到最新鮮、最正宗的德式啤酒。


   
菜單上更是貼心標示各種不同風味啤酒適合佐用的美食,從啤酒的口感到美食的料理特色,都鉅細靡遺讓消費者能夠細細參考,創新的推薦方式非常適合有選擇困難症的小夥伴。

  
「三小福」的啤酒SET更是有趣絕妙,可以任選三款啤酒(各200ml)組成,杯子下有著啤酒編號以及相關啤酒簡介,非常適合女孩子的一款小可愛組合。12個編號不同的啤酒,除了口味都不一樣外,色澤與濁度也都不同。三小福除了可以隨意搭配外,小杯小杯裝,非常適合女性愛小酌不同口味的個性啦,拍照打卡起來又超可愛的!M編都為之瘋迷啦! 


 

跳脫以往餐酒的模式框架,BUCKSKIN BEERHOUSE搭配啤酒的料理非常考究,以台灣消費者喜愛的歐美風味料理為主,不侷限哪一國美食的界限,從原物料的新鮮度、烹調的口味濃淡、美感十足的擺盤設計,絕對值得推薦給熱愛美食的老饕們品嚐!


黑嘛嘛薯條:
獨家特色料理,搭配三種沾醬,每次入口都是不同的味蕾享受。

庫斯庫斯鮮蝦沙拉:
由冷壓橄欖油、北非小米、鮮蝦組成,清爽獨特的米粒口感,相當受歡迎!

什錦野菇半熟蛋燉飯:
什錦野菇、半熟蛋汁、義大利米組成,溫潤柔滑又香醇的風味,是款很適合女孩子的料理!

 

 
噶瑪蘭威士忌葡萄提拉米蘇
自己挖一勺專屬自己的甜點,是這道提拉米蘇的特點,綿密細嫩柔滑的口感一吃就會上癮,可能就不只挖一勺囉…

  

除了啤酒、餐點的細膩考究之外,店內的空間設計也同樣隨處可見細節,為了讓消費者知道啤酒的組成成分,店內利用巧思打造了啤酒花造型的吊燈,結合主題的餐廳,讓餐廳顯現更濃烈的啤酒風味,嘴裡品嚐餐點及各式啤酒搭配上舒適的裝潢設計,別於了一般啤酒Bar的格局,彷彿讓人置身於啤酒國度! 


用餐區有著寬敞的空間,沙發區牆上的手工磚呈現,有種復古歐風的低調奢華感,讓啤酒餐廳的質感UP UP,時尚度100%。


吧檯主牆處中央安排了許多根古銅金屬色大輸送管連結啤酒壓頭,加上時尚大理石桌面的點綴,是編編個人私心最愛的一區。


商務會議或好友想要擁有私密空間聚會,這裡也有能容納12人的包廂可以提供,各種空間需求都能滿足也是厲害超威了!


如果你還在煩惱和朋友到哪去一起瘋世足,想找個時尚摩登夠品味的地方喝酒歡聚,那BUCKSKIN BEERHOUSE這間人氣大爆炸的名店,絕對值得你來朝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