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要把歐姆蛋均勻撲滿再搭配白飯跟肉一口吃下!711攜手地表最強燒肉丼「開丼」推出歐姆起司牛燒肉丼、麻婆烤雞腿排握便當,還有全台第一家可以喝到生啤酒的便利商店

繼上次攜手日本知名麵屋一燈合作後,7-11從7月16日起與地表最強燒肉丼推出2款聯名商品。
要把歐姆蛋均勻撲滿再搭配白飯跟肉一口吃下!711攜手地表最強燒肉丼「開丼」推出歐姆起司牛燒肉丼、麻婆烤雞腿排握便當,還有全台第一家可以喝到生啤酒的便利商店

Edit/Wa  Photo/7-11、marieclairetw

無極限的7-11這回找上被譽為地表最強的燒肉丼「開丼」一同合作,打造原店兩款經典菜單:「歐姆起司牛燒肉丼」、「麻婆烤雞腿排握便當」,從7月16開始販售,全台限量50萬份賣完就沒了。

歐姆起司牛燒肉丼選用帶點油脂的牛五花,將肉片長度控制在4~6公分的最佳適口性,搭配白味噌與蘋果完美融合的甘口燒肉醬,更能提出肉的鮮甜,先將起司歐姆蛋均勻地鋪滿在肉及飯上,一口咬下就能完整品嚐到丼飯的豐富層次。

麻婆烤雞腿排握便當將雞腿肉先以花椒粉醃製,烤至表皮金黃,再厚切鋪滿,肉量激增3倍,再把麻婆豆腐以陳年豆瓣醬炒製,再加入由花椒提煉而成的花椒油,帶出麻香口感。

另外,7-11也攜手日本頂級生啤酒「The PREMIUM MALT’S三得利頂級生啤酒」,從7月13日起在台北統佳門市正式開賣新鮮生啤,分別有300ml、420ml的選擇。使用100%歐洲產濃香型啤酒花、100%精選麥芽和日本深層天然水,製作出具備綿密細緻泡沫的生啤。入口時如同絲滑牛奶般的泡沫帶來的綿密口感,接著感受到一股清新的麥芽香,當啤酒緩緩入喉,啤酒花特有的微苦會慢慢釋放,最後麥芽香會留在口中形成餘韻。

歐姆起司牛燒肉丼,NT89

麻婆烤雞腿排握便當,NT59

三得利頂級生啤酒300ml,NT99

三得利頂級生啤酒420ml,NT129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飲酒請勿過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