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根本就是女神系蛋糕!融入法式精神,台灣25歲小鮮肉自創甜點品牌---HUA Pâtisserie華點

根本就是女神系蛋糕!融入法式精神,台灣25歲小鮮肉自創甜點品牌---HUA Pâtisserie華點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從網路起家,終於展開快閃店活動,台灣甜點品牌「HUA Pâtisserie華點」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時髦甜品。

「HUA Pâtisserie華點」由25歲的小鮮肉Yuhao和母親共同經營,2016年從實踐服裝系畢業的他,因為想完成母親長期以來開甜點店的夢想,決定運用自己設計的專長結合母親的手藝,讓大家能夠品嚐到不只是好吃,同時也兼具美感的創意糕點,而品牌的「HUA華」則是取自於母親名字的最後一個字,也希望是以華人的手,來讓東西方甜點文化重新融合。

店內主打法式傳統點心,包括達克瓦茲、瑪德蓮以及磅蛋糕,風味上會加入茉莉花,以及台灣各式茶類,喜歡慕斯蛋糕的人,可別錯過經典「愛神維納斯的金蘋果」,以希臘神話為發想,從顏色到原料,都是依維納斯的形象去包裝,蛋糕本身以玫瑰慕斯為基底,中間則是添加蜂蜜熬煮的青蘋果,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口感。

另外還有一款「黑色的微醺派對」,將偏苦的巧克力融合白蘭地酒,是屬於比較大人系的甜點,由於都是手工親作,因此各品項都是限量販售,以及需要提前預訂。

老闆Yuhao也推薦他們家的提拉米蘇,選用手指餅乾取代常用的海綿蛋糕體,上頭撒上58%的可可粉,入口不會太過甜膩,一個人吃完一杯不是問題。

「作品牌是我其中的一個夢想,能夠經營一件美的事物是很棒的事,它也不用侷限在服裝上也可以完成,既然母親的手藝非常傑出,就只差一個好的形象包裝被推出去。」Yuhao這麼說,他表示母親從小就喜歡做甜點,早先還曾到日本法國藍帶東京分校學習拿到證書,因此美味度上絕對是可以保證的。

品牌形象和包裝都是Yuhao一手包辦,可以看到整體以白色為主,為的就是希望可以更襯托出店內被點綴過後的精緻小點,讓甜點店不只是甜點店,也宛如像是服裝一樣的呈現在大家面前。

「HUA Pâtisserie華點」快閃店資訊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B2 
時間:07/10 - 07/3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