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這盒中秋月餅太療癒!COLD STONE推出限量「蛋黃哥珍藏雙福禮盒」,Q彈冰淇淋大福超消暑

這盒中秋月餅太療癒!COLD STONE推出限量「蛋黃哥珍藏雙福禮盒」,Q彈冰淇淋大福超消暑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COLD STONE
 

今年中秋就決定是它了!COLD STONE今年攜手三麗鷗,推出聯名限量「蛋黃哥珍藏雙福禮盒」,搭配9款不同特色情境的蛋黃哥造型,Q彈的「冰淇淋大福」內餡是芒果冰淇淋和草莓冰淇淋,絕對會讓你一顆一顆邊吃邊上癮。

另外「星燦沁月禮盒」則是將法國依思妮焦糖海鹽脆片結合法芙娜巧克力及法式檸檬冰淇淋,以黑糖麻糬融入錫蘭奶茶冰淇淋,每一顆冰淇淋月餅皆以燙金LOGO片點綴,巧克力外衣特別選用歐洲進口可可製成苦甜巧克力、日本京都宇治抹茶,口感厚實有層次。

最後的「酷聖石日式饗月禮盒」則特別以限定口味牛奶蔓越莓呈現酸甜滋味的年輪冰淇淋蛋糕捲,搭配生菓子冰淇淋,口味更主打「極濃雙茶」,結合日本京都宇治「濃」抹茶、錫蘭「厚」奶茶,以及女生最愛的草莓冰淇淋搭配蔓越莓,預購期間為即日起至9月15日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