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在家就能吃到5種異國鮭魚料理!美威鮭魚推出精選鮭魚菲力輕鬆烤、輕鬆蒸系列

全球最大鮭魚供應商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在亞洲創立的鮭魚品牌「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即日起在美威鮭魚專賣店、美威鮭魚廚房、美威鮭魚網路商店、各大百貨超市,全新推出「美威精選鮭魚菲力輕鬆烤 / 輕鬆蒸」系列。
在家就能吃到5種異國鮭魚料理!美威鮭魚推出精選鮭魚菲力輕鬆烤、輕鬆蒸系列

Edit/Wa  Photo/美威

在家就能品嚐到美味又頂級的鮭魚料理!美威精選鮭魚菲力輕鬆烤 / 輕鬆蒸系列共推出5種口味,包括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奶油檸檬」、蒜香四溢的「法式香蒜」、散發清新香草芳香的「義式香草」、香辣誘人的「川香剁椒」,以及爽口開胃的「泰式酸辣鮮檸」口味。

為了保持鮭魚的新鮮、營養,不惜成本採用急速冷凍、真空包裝方式,完整鎖住鮭魚鮮甜滋味,另外附上威主廚獨家研發的5種異國風味醬料,只要將鮭魚淋上醬汁,只要輕鬆四步驟放入烤箱或電鍋,15分鐘內就能品嚐到美味的異國鮭魚料理。

 

美威精選鮭魚菲力輕鬆烤 / 輕鬆蒸系列

法式香蒜口味輕鬆烤200g,NT249

義式香草口味輕鬆烤200g,NT249

奶油檸檬口味輕鬆蒸200g,NT249

川香剁椒口味輕鬆蒸200g,NT249

泰式酸辣鮮檸口味輕鬆蒸200g,NT24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