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美到捨不得吃!Black as Chocolate 限量情人節玫瑰蛋糕~

七夕情人節倒數不到一個月,準備好訂蛋糕了沒?就來朵美麗又可口的玫瑰蜜桃花醬蛋糕吧!

Edit、Photo/Black as Chocolate

美到捨不得吃!Black as Chocolate 限量情人節玫瑰蛋糕~

是玫瑰花耶!Black as Chocolate這回為七夕情人節推出浪漫到一個不行的「玫瑰瓣侶」蜜桃花醬蛋糕,以美麗動人的豔紅玫瑰花為主題,將玫瑰花醬、蜜桃醬、覆盆莓醬、草莓醬等多種女孩們最愛的香甜果醬,層層疊疊的包進柔軟的香草蛋糕裡面,將各種不同果醬的濃郁香氣堆疊起來,外觀透過師傅的巧手,綻放出一朵巧克力玫瑰,吐露著情人節說不盡的濃情蜜意。

真的是問世間情為何物,吃一口玫瑰瓣侶就知道,讓說不盡的濃情密意,幻化成舌尖上的驚喜。

Black as Chocolate的情人節限定「玫瑰瓣侶」蜜桃花醬蛋糕,現在正熱烈展開中,還想不到情人節要送什麼的,不妨可以參考一下喔。

限時預購專線:02-2299-363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