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把店內打造成日式屋台!宜蘭也可以吃到手工製作超級暖心的「田樂關東煮」

如果有計畫到宜蘭旅遊,又不曉得除了夜市之外有什麼好吃的,那就來嚐嚐由老闆夫婦2人一起經營的「田樂關東煮」。
把店內打造成日式屋台!宜蘭也可以吃到手工製作超級暖心的「田樂關東煮」

TEXT、Photo/Wa

2017年初開幕的「田樂關東煮」,就位在羅東公正路上,日式風格的外觀相當醒目,走進店內居然還有屋台造型的餐車更讓人驚喜,而且琳瑯滿目的食材就在餐子上冒著熱煙,讓人食慾大開。

為了孩子的教育,原本是業務的老闆決定跟老闆娘舉家搬到宜蘭,於是就開了一間自己跟孩子都愛吃的關東煮店。用以北海道最頂級昆布熬煮出來的湯頭,絕對是田樂最獨門的厲害之處,沒喝個2-3碗絕對很難走出店門。

 

店家也非常用心手工特製多種食材,像是高麗菜捲、苦瓜封肉、雞肉丸、花枝福袋、魚卵豆皮福袋等,以及老闆的拿手菜「香辣乾拌麵」更是必點的料理之一,自己熬製的香辣拌醬,又香又辣可以依照個人口味添加。

老闆也推出「蘋果煮」、「番茄煮」外面比較少出現的菜色,要煮到味道剛好可是下足功夫,美味程度可是許多客人一再回點的料理呢。

江戶駅田樂關東煮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375-1號

電話:0933-045344

時間:11:30-14:00 / 16:30-21:00 (週日、週一公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