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浪漫愛心千層蛋糕來了!Lady M推出七夕期間限定「花漾情人套餐」

浪漫愛心千層蛋糕來了!Lady M推出七夕期間限定「花漾情人套餐」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Lady M
 

情人節大餐如果不想吃的太油膩,那就和另一半來Lady M過甜蜜下午茶吧!

今年Lady M為了七夕情人節推出「花漾情人套餐」,包括「經典原味愛心千層蛋糕」與「玫瑰愛心千層蛋糕」,將蛋糕變成愛心形狀,不只外型小巧可愛,也超適合情侶兩個人的份量享用。

在店內選用「花漾情人套餐」可任選兩款飲品(除酒類),僅限定旗艦店販售(每套雙人分享價NT 999+10%),8/9(四)到8/19(日)活動期間購買「花漾情人套餐」,每套可獲贈花漾迪奧淡香水隨行香氛(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而外帶套餐含「經典原味愛心千層蛋糕」與「玫瑰愛心千層蛋糕」以及品牌保冷袋一只,旗艦店與晶華專櫃同步販售(每套雙人分享價NT 999元)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