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必訪文青咖啡廳再一家!恆春「自在他方」招牌冰羅馬海潮咖啡擁有讓人一喝傾心的魅力

去了一趟屏東恆春,發現在這個充滿歷史的古城中,有許多新意進駐。
必訪文青咖啡廳再一家!恆春「自在他方」招牌冰羅馬海潮咖啡擁有讓人一喝傾心的魅力

Text、Photo/Wa

在咖啡廳內「起居有理」這4個字非常醒目,老闆和闆娘希望傳達給每一個來到這裡的人,生活可以隨興但應保有其該有的樣貌。

自在他方就藏身在一排民宅其中,出自老闆與老闆娘之手打造的空間,讓人進到裡頭就有非常放鬆的感覺,店內也擺放著兩人全部的藏書,希望來到這裡的人可以一邊看書一邊享受咖啡,渡過一個愜意的午後時光。

提供手沖單品咖啡、摩卡壺義式咖啡、台灣茶、啤酒精釀等飲品,特別的是這杯加了檸檬的冰羅馬海潮,絕對是自在他方的招牌,不愛黑咖啡的人也會一飲愛上。也很推薦可可歐蕾,喝起來非常濃郁卻沒有一絲苦味,也不會過於甜膩。

台灣茶選項中有屏東特產的港口茶,可以品嚐看看滿州茶的特殊茶香氣。只是自在他方的營業時間就像老闆與老闆娘喜愛的海邊一樣很隨興,想要踩點最好先上網看看當天是否有開門做生意。現在「自在他方」也進駐恆春「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了,現場也有販售甜點等點心。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53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