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迷你甜點櫥窗櫃裝下午茶好療癒!香氛品牌Miller Harris與寒舍艾麗聯名香水系列茶點

又有香氛品牌和飯店聯名下午茶系列了,每次遇到這種組合,真的都生火到不行,一定要去朝聖一波!
超迷你甜點櫥窗櫃裝下午茶好療癒!香氛品牌Miller Harris與寒舍艾麗聯名香水系列茶點

Edit/Jyun  Photo/寒舍艾麗酒店

每次飯店推出新的下午茶系列,都讓人興奮到不行,但這次更生火的是,竟然找上香氛品牌Miller Harris推出聯名下午茶,而你也是那位喜歡各大美妝品牌與飯店聯名下午茶系列的人嗎?這次以Miller Harris 6月推出的全新都會秘境採食系列「Forage」香氛為主題,運用探索隱身城市的靈感來呈現菜單,打造出3款香氛搭配的3種甜點,包括天臺秘境淡香精(Hidden on the Rooftops)就搭配了以紫羅蘭、玫瑰的繁花香調所打造的紫羅蘭奶凍玫瑰馬斯卡彭慕斯;都會迷蹤淡香精(Lost in the City)搭配以紅色莓果、黑醋栗與覆盆子融合巧克力與慕斯打造的覆盆子黑醋栗白起司蛋糕;園林密語淡香精(Wander through the Parks)搭配以無花果為調料加入栗子奶油醬,再以京都抹茶粉製作的綠色餅乾底座,所打造的抹茶無花果栗子蒙布朗,每一款甜點襯著隨下午茶附贈的限量Miller Harris淡香精針管香水,來享受嗅覺、味覺與視覺一次到位的甜點享受,整個下午都變得療癒了!

除了3款香氛系甜點,還有一款藍莓檸檬瑪琳巧克力塔甜點、與3款鹹點:番茄莎莎鮮蝦閃電泡芙、咖哩風味干貝蟹肉馬卡龍、法式鴨肝松露起司塔,搭配飯店吧台特調的兩款夏季飲品,有以Midori蜜瓜香甜酒融合奇異果與萊姆的輕酸果香,加上義大利氣泡酒Prosecco所打造的微酒精飲品「城市綠影」;或是以覆盆莓果與鳳梨、蘋果粒打造出沁涼果泥冰沙的「繽紛嫣紅」,下午茶搭配冰沙或微酒精飲料的組合,根本就是最幸福放鬆的午後了。

寒舍艾麗酒店x Miller Harris下午茶

地點:寒舍艾麗酒店6樓大廳酒吧
時間:7/30-9/30每日下午3:00-5:00
預約方式:(02)6631-8066或至www.humblehousehotels.com(採預約制)
價位:雙人NT$1,280+10%(雙人午茶甜點、飲品與Miller Harris附贈「Forage」香氛三款一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