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撒金粉的時髦寶藍色中秋禮盒當伴手禮好美!YOKU MOKU推出3款雪茄蛋捲中秋禮盒

來台展店多年的日本頂級餅乾甜點品牌YOKU MOKU,這回終於進駐中台灣開設首間分店了!
撒金粉的時髦寶藍色中秋禮盒當伴手禮好美!YOKU MOKU推出3款雪茄蛋捲中秋禮盒

Edit/Jyun  Photo/YOKU MOKU、marie claire Taiwan

說到日本,這座同樣為美食天堂的國家,擁有千百種日式料理或餅乾甜點都極受歡迎,每到日本去一趟就會發胖回來外加滿滿的伴手禮呀!其中,早在2011年就進駐台灣的頂級日本餅乾甜點品牌YOKU MOKU,以主打的雪茄蛋捲餅乾成為婚禮喜餅、彌月禮盒與頂級伴手禮的超優選擇,甜而不膩、濃脆的餅乾口感,也是許多名人喜愛的婚禮伴手禮組合,而除了在大台北地區開設的分店外,今年終於進駐中台灣,在台中大遠百打造首間高雅氣質的店舖裝潢。

迎來全新店面開幕,也接著推出中秋限量禮盒組,每每聽到中秋禮盒送上傳統月餅,大概是最多人開心又頭痛的困擾,那這次就選擇YOKU MOKU中秋禮盒吧,特別推出3款禮盒組,包括「金秋系列」以尊爵典雅的紫紅金配色,搭配牡丹花與百合花的圖案,展現濃厚的中秋佳節氣氛,裡頭包括1款雪茄蛋捲,2款黑、白巧克力口味雪茄薄片餅乾。「映月系列」以充滿時髦質感的寶藍色禮盒,搭配一席幾何圓月圖騰,相當現代感的設計拿來送禮超適合。「圓滿月系列」的深棕色包裝搭配金色圓月與月兔圖騰,宛如撒上金粉般的高級禮盒,中秋節收到這個絕對很滿足!

YOKU MOKU台中大遠百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B2
電話:04-2254-058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