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這個可頌甜筒一咬超卡滋!COVA獨家可頌甜筒冰淇淋,吃到最後的還有另一種隱藏版吃法

炎熱的夏季還是吃冰最能消暑氣!來自米蘭的傳奇甜點COVA,今夏獨家研發全新「可頌甜筒冰淇淋」,共有芒果、草莓及經典巧克力3種口味。
這個可頌甜筒一咬超卡滋!COVA獨家可頌甜筒冰淇淋,吃到最後的還有另一種隱藏版吃法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COVA

COVA將堅持以純手工攪拌的道地Gelato,結合義式可頌製成的甜筒,打造全新可頌甜筒冰淇淋,並推出盛夏巧克力、豔夏芒果、戀夏草莓等3種口味。

為了將可頌打造成甜筒造型,COVA特別開發專用模具,經過多次的調整後,才研發出外酥脆、內鬆軟的口感,帶點微焦香氣、吃起來酥脆又蓬鬆。每一款不同的口味,也搭配上義式傳統Biscotti的各式手工餅乾、蛋白霜、果醬、及乾草莓碎、巧克力碎或檸檬皮等豐富配料。

記得品嚐到最後,可以將冰淇淋壓至可頌底部成為夾餡,兩者混合品嚐口味更豐富,冰冰涼涼還可以吃到可頌的口感,讓人會想再來一支。

 

COVA可頌甜筒冰淇淋,NT200(盛夏巧克力、豔夏芒果、戀夏草莓)

 

COVA台北101店: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02-8101-8224

COVA微風信義B1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B1,02-2722-758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