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一口咬下內層巧克力夾餡緩慢流出! COVA打造中義合併「品月藏饌中秋禮盒」外鬆內棉的口感好立體

隨著中秋節逐漸接近,各家品牌祭出一款又一款厲害的月餅禮盒,快來看看哪一家最深得你心。
一口咬下內層巧克力夾餡緩慢流出! COVA打造中義合併「品月藏饌中秋禮盒」外鬆內棉的口感好立體

Edit/Wa  Photo/各品牌、marieclairetw

COVA

米蘭百年甜點COVA也為了中秋佳節,推出一款中義合併的「品月藏饌中秋禮盒」,外盒以品牌標誌性的皇家深藍及經典壓紋為設計,展現古典品味,內盒則是簡約的黑色調,更將月象的變化融入包裝,非常具有巧思。

                                                    

這次的禮盒包含COVA明星商品占杜亞金磚巧克力、太妃巧克力流芯月餅、香橙巧克力流芯月餅。太妃口味嚐來濃郁芳醇,香橙口味則甜而不膩,搭配上米蘭空運來台的占杜亞金磚巧克力,作為賀禮再適合不過。

COVA 品月藏饌中秋禮盒,NT1,280

 

全台限量100組!agnès b.推出限量星月小兔公仔禮盒,這座銀色鏤空窗花燭台好有詩意

agnès b.

一直深受喜愛的agnès b. DÉLICES月餅禮盒,今年推出經典明月禮盒、限量星月禮盒、經典明月小兔公仔禮盒組、限量星月小兔公仔禮盒組等4款全新選擇。月餅口味除了廣受好評的開心果黑巧克力,更推出夏威夷豆牛奶巧克力、薑漬柳橙黑巧克力、伯爵茶百香果巧克力3款全新風味。

這次禮盒設計以法國agnès b.總部大門為靈感,運用在月餅、禮盒的造型上,另外搭配銀白色b. LAPIN小兔及鏤空窗花燭台打造成限量系列,其中限量星月小兔公仔禮盒組全台只有100組的數量,裡頭還附上具詩意的鏤空窗花燭台,非常適合月圓時刻的中秋佳節。

 

經典明月禮盒,NT980(開心果黑巧克力月餅、夏威夷豆牛奶巧克力月餅)

限量星月禮盒,NT2,180(開心果黑巧克力月餅、夏威夷豆牛奶巧克力月餅、薑漬柳橙黑巧克力月餅、伯爵茶百香果巧克力月餅)

經典明月小兔公仔禮盒組,NT1,780(開心果黑巧克力月餅、夏威夷豆牛奶巧克力月餅、b. LAPIN銀白小兔公仔)

限量星月小兔公仔禮盒組,NT2,980(開心果黑巧克力月餅、夏威夷豆牛奶巧克力月餅、薑漬柳橙黑巧克力月餅、伯爵茶百香果巧克力月餅、b. LAPIN銀白小兔公仔、窗花燭台)

 

 

一打開還有兔子賞月的萌樣紙雕!TOD’S只送不賣的中秋月餅禮盒比起去年多了童趣感

TOD’S

中秋禮盒延續去年的月兔造型紙雕元素,不同的是去今年把月兔擺在禮盒內,必須要打開盒子才能看見。搭配台北文華東方製作的蓮蓉蛋黃、棗泥松子2種月餅,有別於去年浮誇的造型,今年除了行低調路線,更多了份俏皮感。

 

一口氣可以吃到2種口味!亞尼克推出生乳捲雙捲禮盒,中秋限定的地瓜奶霜口味也吃得到

亞尼克

前陣子與台北捷運聯手打造YTM的亞尼克,這回也因應中秋節推出限定禮盒,精心設計繽紛的外包裝,更提供雙口味生乳捲的選擇,包含原味與地瓜奶霜、原味與特黑巧克力、原味與靜岡抹茶。

選用北海道的乳源,馥郁濃醇的香氣,再搭配上昭和蛋糕專用麵粉製成蛋糕體,綿密的口感混和清爽的奶霜,一點也不會膩口。

而這次亞尼克更為中秋節推出地瓜奶霜限定口味,嚴選台農66號紅心地瓜,烘烤後融入北海道奶霜中,爽口的奶霜滋味融合了地瓜濃郁甘甜與綿密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亞尼克生乳捲雙捲禮盒

原味/地瓜奶霜,NT540

原味/特黑巧克力,NT525

原味/靜岡抹茶,NT540

 

銀白色包裝打開居然是奢華金衣裳,新加玻TWG Tea打造2款絕美月餅禮盒

TWG Tea

來自新加坡的奢華茶葉品牌TWG Tea,主打手工多層次的口感,要挑起每一位饕客們味蕾深處的渴望,推出4種茶香風味的明月皓空茶香月餅系列,每一種口味都加了TWG Tea的茗茶,吃完月餅後還能感受到淡淡的清香餘留口頰。

月餅口味包含英式早餐茶入味的豐盛之節、蔓越莓果乾入餡的紅寶之耀、經典鹹蛋黃的星宿之秋、巧克力可可風味的瑰寶之光

月餅可以單顆購買也能組成禮盒,除了月餅口味的禮盒選項外,這次TWG Tea更特地精選印度大吉嶺所產的春季大吉嶺茶,搭配月餅打造成茗茶傳統月餅禮盒組。

茗茶傳統月餅二入禮盒搭配頂級訂製系列2018春季大吉嶺茶與純棉濾茶網,NT2,070

茗茶傳統月餅二入禮盒搭配其他頂級訂製系列茗茶與純棉濾茶網,NT1,650

茗茶傳統月餅四入禮盒,NT1,420

茶香月餅一入盒裝,NT38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