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專為不愛吃月餅的人所設計!盤點6款不是月餅的中秋節禮盒

中秋節的月餅大戰正如火如荼展開,但是越來越多人不喜愛品嚐月餅,這回特地幫大家收集到6款不是月餅的中秋禮盒。
專為不愛吃月餅的人所設計!盤點6款不是月餅的中秋節禮盒

Edit/Wa  Photo/Pinkoi、marieclairetw

幸福果舖

這是由兩位年輕的設計師打造的品牌,主打以當季新鮮水果製成的果乾禮盒,相較於一般市售果乾,幸福果舖的果乾大量減少製程中砂糖的使用,盡量保留果乾的原味,在延長風味期限與天然健康中取得平衡。設計師更將自己喜愛的手繪插畫運用在禮盒的包裝上,讓這份中秋獻禮多了份童趣風格。

中秋星辰熊水果乾禮盒,82 折 NT730(原價 NT890)

 

DULCET乾果

看似軟糖的外表,其實是果醬的超級濃縮版,不只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搭配麵包、吐司放進烤箱變果醬,如果是跟熱茶結合還能變身水果茶。中秋禮盒組除了乾果醬,更搭配了在地精選的烏龍茶包,可以自行在家調配成為最清爽的果茶,在中秋節大吃烤肉之際,是最解膩的搭配組合。

醬果兔迎香中秋禮盒,95 折NT 472(原價 NT496)

 

ARTEA

1929年誕生於臺北城的老茶舖, 堅持老師傅以手工炭火烘培,製作高品質的台灣茶葉,除了茶葉本身味道非常濃郁,在外包裝上也特別用心,選用印花布做包裝,不僅傳遞傳統文化意象,還能將印花布留下作為桌巾,是一款很適合送給外國朋友的禮盒組。

手採手製烏龍茶組合,95 折 NT 1,511(原價 NT1,590)

 

小草作

果乾茶品牌小草作為了迎接中秋節到來,特地與知名法式甜點品牌WUnique Pâtisserie攜手合作,推出花草茶與法式風味茶點的組合,希望讓消費者在中秋節團聚時可以與親朋好友共享茶點。

花饗月圓中秋禮盒,9 折 NT 612(原價 NT680)

 

G's Life 居事。生活

這個看似月餅的外觀,其實是香皂本人,G's Life 居事。生活以中秋節必會品嚐的月餅為靈感,推出這款中秋專屬香皂禮盒,以假亂真的外表切開後還藏著美味的蛋黃內餡,是不是讓人非常驚喜!如果已經膩了在中秋節只能贈送糕點,不妨試試這款話題性十足的禮盒吧!

中秋專屬香皂禮盒,NT759

 

三惠製材所

三惠製材所是以製作建材起家的品牌,因而運用自身的專業研發了水泥製作的月餅磁鐵組,除了可以保存中秋節的傳統意象,更賦予禮品有保留的實用價值。

水泥月餅磁鐵套組,8 折NT 640(原價NT8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