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火鍋界LV首度進駐新光三越A9啦!信義區微醺新地標,橘色涮涮屋攜手Abrazo Bistro打造百貨時髦酒吧

火鍋界LV首度進駐新光三越A9啦!信義區微醺新地標,橘色涮涮屋攜手Abrazo Bistro打造百貨時髦酒吧

Edit / Ren  Photo / 橘色餐飲企業、Marie Claire Taiwan
 

號稱是火鍋界LV的頂級鍋物「橘色涮涮屋」,現在在新光三越也能吃到了!

邁入第18個年頭的橘色涮涮屋,從一館、二館與Extension 1 by 橘色,這回首度正式進軍百貨餐飲,跳脫街邊店的經營模式,此外,更攜手東區潮流餐酒館Abrazo Bistro合作,於候位區打造概念新穎的時尚酒吧,不只能品嚐美味鍋物,還能夠小酌微醺。

橘色涮涮屋特別和Abrazo Bistro打造限定專屬經典酒單,推出新品「Lucky Orange大橘大利」甜點酒,以伏特加與清酒為基底,調和甜橙皮精釀的柑橘酒,搭配綿密的芒果泥與香氣十足的牛奶,最後以些微梅酒提味,更特別以橘子造型杯盛裝,絕對是本店必點招牌。

Abrazo橘色涮涮屋新光三越A9店資訊
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 7樓
訂位專線: (02)-8789-6068
營業時間:11:30 - 23:00
開幕時間:9/16(日)正式開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