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貼心備有套套讓你不髒手手!劉震川日韓大食館推出小龍蝦痛風鍋,煮完小龍蝦的鍋底拿來熬粥才是內行

夏秋之際正是小龍蝦最肥美鮮甜的時候,劉震川日韓大食館就選用這個食材入鍋,推出3款海鮮滿滿的痛風鍋。
貼心備有套套讓你不髒手手!劉震川日韓大食館推出小龍蝦痛風鍋,煮完小龍蝦的鍋底拿來熬粥才是內行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

從9月起劉震川日韓大食館推出「韓式狠蝦海陸痛風鍋」、「十三香小龍蝦乾鍋」及「十三香小龍蝦粉絲煲」。可以自行選擇韓式大醬、辣味泡菜及韓式清湯3種不同的湯底來搭配。

韓式辣醬鍋以獨家秘製配方調味,並加入特選辣醬提味層次豐富。

辣味泡菜鍋以自製新鮮泡菜熬煮,酸甜微辣的口感非常順口。

韓式清湯則能襯托出食材的鮮甜,清爽的湯頭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小龍蝦熬煮過後的湯底千萬別浪費,可以加入白飯、雞蛋、蔥花熬煮成龍蝦粥,十三香的香氣混和海鮮的鮮美,絕對讓你可以吃完全部的份量。

特別的是劉震川日韓大食館為了方便大家食用小龍蝦,特地打造了「安全套」,這個安全套雖然外觀有如保險套包裝,打開卻是一雙塑膠手套,貼心的服務可以讓大家在品嚐小龍蝦的時候不沾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