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這一波中秋精品月餅你喜歡哪一款?FENDI、GUCCI、TIFFANY&CO.、Saint Laurent...以品牌特色打造的月餅禮盒都好想收藏

每年中秋節,各大精品品牌都會祭出中秋月餅禮盒送給貴賓們,雖然我們買不到吃不到,但來看看各個品牌都怎麼出奇招來設計創意禮盒也不錯呀!
這一波中秋精品月餅你喜歡哪一款?FENDI、GUCCI、TIFFANY&CO.、Saint Laurent...以品牌特色打造的月餅禮盒都好想收藏

Edit/Jyun、Wa    Photo/TOD’S、Saint Laurent、GIVENCHY、TIFFANY&CO.、GUCCI、FENDI

FENDI

跟上延禧攻略中國風,FENDI這次的中秋月餅禮盒竟然把整座燈籠搬來了,打造充滿東方風味的燈籠禮盒,提把處是環保不鏽鋼吸管與小刷子,整個不浪費過度包裝的造型,還是要帶上環保概念!而一貫的金色盒子搭配黑色"FENDI"字樣,將品牌既有的低調奢華風格展現的淋漓盡致,而月餅共有四種口味,紅玉紅茶蘋果、芒果豆蓉、百香果橙絲、苦蕎杏仁,不只有華麗的包裝,連月餅口味也跟著華麗又時髦,你喜歡哪一個?

GUCCI

繼去年GUCCI帶來的白底花花中秋月光寶盒後,今年以更帶有中國風格的綠色底配粉紅花朵圖騰來呈現中秋禮盒包裝,打開禮盒同樣是由半島酒店製作的月餅,整體的東方感也更讓人聯想到GUCCI這幾季作品的風格,完全對應!

TIFFANY&CO.

女孩光是看到招牌的Tiffany藍,就忍不住放聲尖叫了,這回TIFFANY&CO.的禮盒當然要以招牌顏色現身,一打開就能看見鏤空雕花的幸運草圖案硬盒,上頭掛著小燈泡,輕輕打開再蓋上蓋子就能呈現出華麗的中秋裝置布置,就算吃完月餅也能將盒子布置家裡,完全超實用。

GIVENCHY

紀梵希這回的中秋月餅禮盒,低調奢華的紋路繪製在黑盒子上頭,裡頭印著金色的GIVENCHY字體,完全走著品牌自有的格調來設計中秋禮盒,時髦又好好味,這盒也值得收藏呀!

Saint Laurent

聖羅蘭一向帶點酷帥的味道,在中秋禮盒中也顯而易見,與去年一樣使用簡約的全黑色禮盒包裝,上頭印著Saint Laurent品牌字樣,打開裡頭是一個個全黑色的小盒子裝的月餅,由半島酒店提供的奶皇月餅,甜而不膩的扎實口感,也正符合Saint Laurent時髦質感講究的精緻味道。

TOD’S

TOD’S只送不賣的中秋月餅禮盒比起去年多了童趣感,延續去年的月兔造型紙雕元素,這次把月兔擺在禮盒內,一打開盒子就能看見兔子賞月的萌樣紙雕,搭配台北文華東方製作的蓮蓉蛋黃、棗泥松子2種月餅,有別於去年浮誇的造型,今年除了行低調路線,更多了份俏皮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