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韓國Sweet Monster冰淇淋與7-ELEVEN打造棉花糖冰淇淋杯!沁涼粉、蘇打藍口味敲可愛開賣

夏天還沒過完!這回7-ELEVEN又帶來全新冰淇淋甜點了,這波限時開賣一定要吃到。
韓國Sweet Monster冰淇淋與7-ELEVEN打造棉花糖冰淇淋杯!沁涼粉、蘇打藍口味敲可愛開賣

Edit/Jyun  Photo/7-ELEVEN、marie claire Taiwan

甜點控快注意,夏天還沒過完阿!這回7-ELEVEN與韓國超人氣冰淇淋品牌Sweet Monster聯手合作,帶來甜心怪獸綿密密棉花糖,有香濃草莓與清新蘇打兩種口味,不僅可以單買,這次讓你搭配7-ELEVEN的北海道鮮乳口味霜淇淋與山梨白桃霜淇淋,組合成韓國原店的創新棉花糖冰淇淋吃法,搭配沁涼粉紅與蘇打藍色的俏皮杯杯,還有杯身的8隻甜心怪獸卡通人物,光是拍照就可愛到不行,全台僅限量6萬份,將在9月26日開賣!

另外,迎接即將到來的萬聖節,7-ELEVEN也推出「萬聖糖果節」新品,主打話題性食玩、日韓糖果,以及搞怪、充滿萬聖節的詭趣包裝,包括日本BUNNY PLAN動物造型棒棒糖、日本Heart猜拳造型糖果棒,還有在扭蛋界熱燒的DOGBIRD,獨家聯名推出CHiC葡萄軟糖(DOGBIRD),與Animal Life狗舞蹈大師,超級療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