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灣首店!麵屋一燈新品牌「夢をかなえる」進駐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三館,拉麵控快衝

台灣首店!麵屋一燈新品牌「夢をかなえる」進駐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三館,拉麵控快衝

Edit / Ren  Photo / 夢をかなえる

拉麵控這間也要衝啊!日本東京超人氣「麵屋一燈」新品牌「夢をかなえる(夢想實現一燈)」,台灣首店就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三館B1F,還推出限定口味,只能說台灣老饕真的好口福。

「夢をかなえる」匠心研發一款全新麵條,堅持使用價格高於國內麵粉五倍的日本進口小麥粉,調配出黃金比例,三款必吃定番拉麵包括招牌「法式松露雞湯拉麵」、「泰國紅咖哩鮮蝦拉麵」以及「九州柚香激辛拌麵」,其中招牌「法式松露雞湯拉麵」是以「麵屋一燈」味自慢雞湯為基底,熬製出法國般優雅的雞湯風味,搭配粉嫩柔軟的特製舒肥雞叉燒,佐法國黑松露與義大利特級白松露油,將拉麵的香氣提升到更高的層次。

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口味的期間限定餐點的「夢をかなえる」,首波限定打造「築地海鮮盛合冷麵」,精心挑選天使紅蝦、海膽、鮭魚卵與明太子,豐富的用料光是視覺就夠驚豔。

「夢をかなえる(夢想實現一燈)」台灣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B1F (台北新光三越百貨南西三館B1F)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 21:30 週五至週六 11:00~ 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