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60 秒高溫快火油炸的美味!日本炸牛排「京都勝牛」進駐A11,推出台灣獨家「極上和牛」

60 秒高溫快火油炸的美味!日本炸牛排「京都勝牛」進駐A11,推出台灣獨家「極上和牛」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肉控快來報到!來自日本的「京都勝牛」來台開店啦,想吃到正宗日式炸牛排,不用再想著等買機票了!

「京都勝牛」以日本 60 秒工法「高溫快火油炸」,讓牛排直接高溫攝氏 190 度油炸 60 秒便起鍋,有三分嬌嫩的內裡與十分酥脆的外皮,外部酥脆的同時保留肉質的鮮嫩度,除了經典菜色「元祖炸牛排」、「和式牛醬丼」、「日式牛排炸串」外,還推出台灣獨家限定澳洲「極上和牛」。

另外為了不吃牛的民眾,更特別移植杏子豬排的經典豬排及海鮮品項,如「海老豬排二味」、「里肌豬排」等,讓愛好不同的肉控們能夠一次滿足。

「京都勝牛」台灣店資訊
地址:台北信義新光A11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 - 21:30
週五至週六 11:00 - 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