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快閃10天!新加玻最具代表的「茶香創意叻沙燉飯」抵台開賣

提到新加坡美食,想必叻沙料理絕對在榜上。來自新加坡的奢華茶葉品牌TWG Tea為歡慶品牌創立10週年,特地將新加坡道地美食帶來台灣。
快閃10天!新加玻最具代表的「茶香創意叻沙燉飯」抵台開賣

Edit/Wa  Photo/TWG Tea

TWG Tea從10月8日起到10月18日,推出為期10天的十週年慶限定主廚套餐,這次限定套餐把新加坡最具代表的叻沙融入義式燉飯,並結合TWG Tea的奢華茗茶,愛吃叻沙料理的你可不能錯過。

湯品:茶香白花椰菜湯,經典錫蘭黑茶烏瓦高地BOP輕巧揮灑在白花椰菜濃湯。

主餐:微辣叻沙海鮮燉飯,咖哩風味叻沙加入香茅、南薑、薑黃及香菜籽等十幾種南洋辛香料炒香,粒粒分明的義大利燉飯米吸飽高湯精華,頂端為香煎生食級日本干貝及以伯爵早餐茶香油封過的斑節蝦。

甜點:風乾草莓碎粒點綴於白色巧克力慕斯球淋面,濃郁絲滑的慕斯與酸甜新鮮莓果醬內餡搭配恰到好處,佐以入口即化的紀念日茶香莓果雪酪。

歡慶十週年限定套餐

主餐+湯品+茶飲套餐, NT1,080

主餐+湯品+甜點+茶飲套餐,NT1,280

 

另外,TWG Tea為歡慶十週年,推出十週年限定Bon Voyage環球啟程手工純棉茶包三入組,除了新加坡機場外,就只有台灣能夠買到這款禮盒,可以任選現場3款風味茶品做混搭。

環球啟程提供的五種口味:東印度禮讚 / 英式早餐茶 / 皇家大吉嶺 / 蜜糖法蘭西 / 銀月綠茶 (101限定)

Bon Voyage 環球啟程手工純棉茶包三入組,NT1,09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