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韓综天王劉在錫超推的NeNe Chicken即將來台!首間店就把6大熱賣口味一次引進

前陣子才來台灣快閃的韓國炸雞NeNe Chicken,為期一周的快閃活動,造成許多韓式炸雞迷們熱烈搶購,如今將宣布,台灣首間店要在11月正式開幕。
韓综天王劉在錫超推的NeNe Chicken即將來台!首間店就把6大熱賣口味一次引進

Edit/Wa  Photo/ NeNe Chikcen

韓國綜藝天王劉在錫連續代言的NeNe Chikcen,就在11月10日正式登台,首間店就選在信義區的信義誠品,台灣首家NeNe Chikcen比照韓國當地,有內用區、外帶及外送的服務,外送盒與韓國同步,包含醃蘿蔔、沾醬、沙拉、玉米及可樂。

NeNe Chikcen特地從韓國原汁原味引進6大口味,分別為NeNe招牌炸雞、甜辣洋釀炸雞、初雪起士炸雞、醬燒洋釀炸雞、勁辣洋釀炸雞、檸檬洋蔥炸雞,以及專為台灣堆出的奶油優格炸雞。

其中醬燒洋釀炸雞是韓國最新推出的口味,將酥炸過後的炸雞淋上特製醬燒洋釀和蒜末一起拌炒調味,鹹鹹甜甜的滋味超級唰嘴,重點是,在拌炒調味後外皮依然保持酥脆,能不推嗎?然而,為了使大家都能夠心滿意足地享用美食,NeNe Chicken也同步引進「半半」炸雞(意指一次享用兩種口味),和「半半半」炸雞(意指一次享有三種口味)組合,完全是選擇障礙的一大知音。特別一提的是,NeNe Chicken也將在三重(11/23 開幕) 、內湖(11/25 開幕)、大安(12/5 開幕)設立門市,千萬快筆記呀~!

16塊原味炸雞餐
 $499 / 含醃蘿蔔 、玉米、沙拉、沾醬、可樂,加 $90 元整份口味升級 (初雪、甜辣、勁辣、醬燒、檸檬洋蔥、奶油優格,六種口味選一種) 。


16塊半半口味炸雞餐
 $559 / 含醃蘿蔔 、玉米、沙拉、沾醬、可樂,原味加以下口味任選一種 (初雪、甜辣、勁辣、醬燒、奶油優格)


原味無骨炸雞餐
 $499 / 含醃蘿蔔、玉米、沙拉、沾醬、可樂,加 $90 口味升級 (初雪、甜辣、勁辣、醬燒、檸檬洋蔥、奶油優格,六選口味一種)  


24塊
 NeNe 半半半炸雞 $890 / 原味加以下口味任選兩種(初雪、甜辣、勁辣、醬燒、奶油優格)

 

NeNe Chikcen信義誠品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F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