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中文青麵包店再一間!勤美綠園道附近的老宅改造「蜜柑法式甜點麵包」,史上最好吃鹽可頌在這裡

喜歡吃可頌的你,這間位在勤美綠園道附近的「蜜柑法式甜點麵包」,絕對是你唯一的選擇。
台中文青麵包店再一間!勤美綠園道附近的老宅改造「蜜柑法式甜點麵包」,史上最好吃鹽可頌在這裡

Edit/Wa  Photo/Wei、官網

去年底開幕的烘焙坊「蜜柑 法式甜點 麵包,Citrus Pâtisserie Boulangerie」,就位在台中市區勤美綠園道附近,以老舊房屋改造而成,2層樓的空間陳列各式各樣的麵包,同時還有用餐區的設計。

這裡的老闆是一對兄弟,原先是工程師的哥哥因喜愛甜點,特地遠赴法國學習,加上對烘焙麵包情有獨鍾的弟弟,兩人決定攜手合作,打造一家有溫度的烘焙坊。

因此,花費了許多時間,兩人終於找到一間有院子的老宅,以日系為主要的設計概念,融合北歐風格的傢俱,更打造了開放式的廚房,讓麵包製作過程透明化。

在原料的選擇上一點也不馬虎,選擇日本進口的麵粉、法國鹹奶油,並堅持無人工添加物,製作出來的麵包不僅美味也很健康。想要品嚐各種麵包,下午一點左右抵達,麵包種類最齊全,採用半自助的方式,必須自己夾取麵包。

推薦甜點包含生乳捲,有焦糖、抹茶、招牌等口味的選擇,內含香草卡士達內餡的泡芙也是人氣品項,另外,伯爵千層更是不能錯過的招牌甜點。來到蜜柑絕對若是沒有吃到鹽可頌,那這趟可以說是白來了,這裡的鹽可頌是編吃過最美味的,如果剛好出爐多夾幾個準沒錯。

 

蜜柑 法式甜點 麵包 Citrus Pâtisserie Boulangerie

地址:台中西區模範街31巷16號

時間:11:00-20:00

電話:04-2301276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