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入口有如棉花糖的蓬鬆口感!日本福岡人氣鬆餅Café del SOL來台灣了,推出台灣獨家限定口味「玫瑰荔枝」

入口有如棉花糖的蓬鬆口感!日本福岡人氣鬆餅Café del SOL來台灣了,推出台灣獨家限定口味「玫瑰荔枝」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實在太有口福啦!日本福岡超人氣鬆餅品牌Café del SOL也來台開店了,首間旗艦店就在台北微風信義,各位名媛們還不快約一波!

Café del SOL主打鬆餅具有蓬鬆、軟綿,富有空氣感的ふわふわ(Fuwa Fuwa)口感,吃起來不會甜膩又沒負擔,主要是因為它在鬆餅糊中刻意減少蛋黃與糖的比例,突顯麵粉質樸的清香,麵糊中加入大量打發蛋白製成的法式蛋白霜,營造出鬆化口感。

此外,就連鬆餅的比例也相當講究,每一個鬆餅的標準尺寸約為直徑12公分、厚約5公分,渾圓可愛就像棉花糖一般,絕對是少女們的拍照美食,除了可以吃到日本最受歡迎的口味「季節水果鬆餅」,這次更為台灣打造限定口味「玫瑰荔枝」,使用來自屏東大花農場所種植的有機玫瑰製作玫瑰醬,加上馬斯卡彭起司、法式奶油醬與些許荔枝糖漿,入口充滿玫瑰與荔枝清香,讓人少女心大爆發。

Cafe del SOL台灣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樓 (微風信義2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