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有什麼比吃甜點還幸福的呢?Color C’ode凱莉小姐萬聖節推出可愛小南瓜蛋糕!

說到「幸福的甜點」,想必很多人心目中都會想到位在台北市的知名甜點店「Color C’ode凱莉小姐」,嚴選高級食材製作而成的甜點,多樣化的商品更讓人目光為之一亮!

Text/ marie claire Photo/ Color C’ode凱莉小姐

有什麼比吃甜點還幸福的呢?Color C’ode凱莉小姐萬聖節推出可愛小南瓜蛋糕!

每一年的節慶Color C’ode凱莉小姐也都會出現隱藏版的節慶限定商品,是每年許多人必BUY的清單之一!而這些特殊商品都只會獻給Color C’ode凱莉小姐的LINE好友才有!如果不想錯過的話,趕快加入Color C’ode凱莉小姐的LINE好友,保證不錯過每年的節慶限定喲。

 

萬聖節不能缺少的小南瓜蛋糕,好吃又好拍

萬聖節元素小南瓜也化身為蛋糕,小巧可愛的外型受到大家的喜愛,是許多凱莉小姐鐵粉必BUY的清單之一!

微涼的秋冬,就該來點大人系蛋糕

在微涼的秋冬季節,就是巧克力系列登場的時刻!溫暖滑順的巧克力,散發出苦甜苦甜的滋味,是暖和身心的必備品呀。這次嚴選Color C’ode凱莉小姐人氣招牌「濃醇生巧克力塔」,是許多女孩們秋冬必備的指定款!

大人氣「濃醇生巧克力塔」,嚴選73%比利時可可豆製成濃郁香醇的巧克力甘納許,上頭的精緻粉嫩馬卡龍,為整體造型增添華麗卻不失優雅的風貌,超級適合女孩們IG打卡羨煞他人用啊!

不僅如此,秋冬限定的栗子捲、抹茶捲、咖啡捲及黑絲綢,也是人人稱讚到不行的甜點,有這些精美甜點的存在不管是聚會、野餐還是慶生會,都能讓現場閃閃發亮~

在寒風刺股的秋冬,享用一份溫暖人心的甜點,是在幸福不過的事情呀,在滿足味蕾的同時,還能大飽眼福,實在是非常貼近Color C’ode凱莉小姐最初理念:「一間傳遞幸福的甜點店」呢!

 

店家資訊:

【師大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07號
電話:02-2364-9777

營業時間:12:00 - 20:00 (週五、週六延長營業21:00)

其餘門市資訊:https://goo.gl/QUDeur

 

官方網站:https://www.colorcode.com.tw/

收藏